第八届中国律师论坛落幕 评出130篇优秀论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第八届中国律师论坛落幕 评出130篇优秀论文
2009年08月15日 2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15日电(万独伊)第八届中国律师论坛于15日下午落下了帷幕。来自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律师代表在为期两天的议程中围绕“使命、责任、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大会最终评选出130篇优秀论文,其中四川省共有21名论文作者获奖。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金山说,中国律师论坛从最初的200多人发展到今天的上千人,体现出中国经济环境与律师事业发展条件的显著变化。本次论坛评选出来的130篇优秀论文展现了中国当代律师日趋冷静的心态和扎实的功底。

  金山指出,新时代的中国律师需要认识和把握金融危机影响下中国经济回升的趋势,以律师特有的职业功能促进法治建设进程,为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平江说,本次论坛围绕统筹城乡改革发展、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法律前沿问题以及中国律师业发展方向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不仅将对规范律师队伍管理,提升法律服务水平起到促进作用,也将对成都市创建法治城市、以法治建设促进统筹城乡发展和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完)

【编辑:魏恒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