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驴友”遇山洪续:一名遇难者遗体已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驴友”遇山洪续:一名遇难者遗体已找到
2009年08月19日 16:0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名上海“驴友”在(浙江丽水景宁)炉西峡失踪已过去4天,昨天(18日)下午搜救工作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昨晚从景宁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昨天凌晨在炉西峡下游渤海镇林圩村河段搜寻到的一具遗体,已被证实是3名失踪“驴友”之一的张林,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昨晚,景宁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吴美香主任告诉记者,凌晨5时许,历经62个小时夜以继日的“地毯式”搜寻,搜救队在炉西峡发现了一具落水者遗体,公安部门随即组织法医赶赴现场,对遗体身份进行检验。昨天下午,经公安部门法医检验和家属确认,该遗体为失踪“驴友”之一张林,遗体目前已被运至景宁县殡仪馆安放。31岁的张林是辽宁抚顺人,家中还有一个刚出生2个月的儿子。

  在此之前,记者还从景宁县委宣传部得到消息,另2名失踪者的随身背包已被搜救队找到,对他们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不过,由于事发后炉西峡景区每天都有一场大雨降临,降雨量均在30毫米左右,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搜救队正加大力度向炉西峡下游河段推进。截至昨天,除了已被证实死亡的张林的家属,另2名“驴友”刘宇杰和刘诺的家属均已抵达景宁县等候消息。(许明 陈浩 王爱东)

  另据了解,事发后一天被救的当地向导陈剑超仍在景宁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其头部和身体多处瘀伤,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