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三类地区“整容” 长安街沿线将无小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分三类地区“整容” 长安街沿线将无小广告
2009年08月25日 11: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安街沿线将全天候巡查,实现无小广告等违法行为。记者昨天获悉,本市(北京)将根据庆典活动涉及区域、路线及城市规划布局,将城市道路和公共场所画定三条红线,分三类地区整治市容。

  一类地区整治范围包括天安门广场、长安街沿线及国庆游园、群众游行等庆典活动涉及区域和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等区域。这些地区将实行全天候、全覆盖巡查管理,实现无机动车和三轮车违法运营、散发小广告、街头游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流浪乞讨、夜市排档违法经营。实施全天候保洁,无裸露垃圾、废弃物和白色污染。

  二类地区整治范围包括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和中心城其他主要道路以及机场、火车站等客运枢纽、商业场所等区域。这类地区实行重点时段巡查管理,基本无八类违法经营行为。

  三类地区整治范围包括中心城其他道路街巷、公共场所、居民小区等。这些地区要适时进行巡查,使违法经营行为要显著减少。(记者郭爱娣)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