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办建国以来当地规模最大焰火晚会迎国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汉将办建国以来当地规模最大焰火晚会迎国庆
2009年08月27日 11:14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升国旗,放焰火,举办大型诗歌音乐会……国庆节期间,武汉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昨日,武汉市委宣教处处长湛红好介绍,国庆期间,武汉将举办系列主题庆祝活动。9月26日晚,将举行国庆招待会,并颁发年度“编钟奖”和“黄鹤友谊奖”。9月29日晚,一场文艺晚会将在琴台大剧院举行。

  10月1日上午,汉口江滩市政广场将举行大型升国旗仪式,市民可前往参加。当天,武汉各地各单位也将举行升国旗活动。最盛大的节目当属焰火晚会。新中国成立以来武汉规模最大的一次焰火晚会,拟定于10月1日20:00—20:30进行,在武汉三镇分设三个燃放点,燃放时间30分钟。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各项成就,武汉还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包括出版《武汉印象》画册、《武汉辉煌60年图片集》,播放电视文献片《解放大武汉》及电视专题片《新中国·新武汉》,还将举办大型诗歌音乐会。武汉各大公园也会举办群众游园活动。(来源:楚天都市报 陈凌墨)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