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西州大柴旦发生余震348次 回良玉作出批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海西州大柴旦发生余震348次 回良玉作出批示
2009年08月28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8日9时52分,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北纬:37.6度、东经:095.8度)发生M6.4级地震,暂未发现人员伤亡和房屋损坏。

  地震发生后,国务院回良玉副总理、中国地震局陈建民局长、青海省政府省长宋秀岩和副省长高云龙作出了重要批示。

  针对此次青海海西M6.4级地震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今日10时30分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协助地方开展救灾工作。

  此外,中国地震局已启动地震应急预案Ⅳ级应急响应,同时派出由5人组成的现场工作队,乘坐下午18时的航班赶赴震区。青海省地震局第二批现场工作队已准备就绪,待中国地震局现场工作队到后,一起赶赴震区,对震情进行加密监测并开展灾情调查评估工作。

  目前,青海省地震局流动观测队伍携带流动观测仪器正在震区开展监测工作。

  据青海地震台网测定,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8•28”6.4级地震发生后,截止到13时00分为止,共发生余震348次,其中最大震级为M5.3级。

  据现场工作队了解大煤沟矿区人员普遍有震感,但没有去年6.3级地震震感强烈,建筑物没有明显破坏。

  距开源煤矿约20公里处,因山体滑坡阻断了进入矿区的道路,海西州政府正在组织力量疏通道路,经电话了解,开源煤矿矿区有30间房屋倒塌,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其他情况各路现场工作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