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6万人将承担阅兵、群众游行等国庆安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东城6万人将承担阅兵、群众游行等国庆安保
2009年08月31日 07: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庆期间,东城区将动员6万人参与群防群治安保工作。记者从近日召开的东城区国庆安保誓师大会获悉,该区还将从各机关、街道陆续抽调6000名标兵,确保国庆安全。

  国庆期间,东城区将承担大会阅兵、群众游行安保;联欢晚会和烟火燃放、现场周边秩序维护和管理;群众游园庆祝活动安保;维护全区稳定和社会面防控等四项重点工作。为此,东城区主要领导与各街道、地区、各部门领导都已签订综治工作责任书。对因领导不力、失职渎职引发重大问题的,实行责任倒查和一票否决,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按照部署,公安机关将紧盯严重暴力犯罪、流氓恶势力和多发性侵财犯罪。城管部门负责重点治理街头游商、非法散发小广告等。

  对于流动人口,各街道综治、流管部门将对其聚居区出租房屋,逐楼、逐院、逐户清查,消除死角盲区。民政部门继续加强对长期滞京和未成年流浪乞讨人员的集中救助管理,杜绝和减少重点地区、繁华场所的流浪乞讨现象。

  截至本月底,东城区矛盾纠纷、各类重点人和安全隐患的集中排查等已结束,明起,东城将重点开展严密管控措施等工作。(记者傅沙沙)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