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万国庆志愿者陆续上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百万国庆志愿者陆续上岗
2009年09月05日 06: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团(北京)市委获悉,从当天起,国庆志愿者将陆续上岗,到国庆前将达到100万人。他们将遍布治安、交通、庆典、游园、文化活动等八大领域。

  国庆期间,在北京的大街小巷、城市社区、地铁车厢、公交站点、博物馆、公益机构、公园广场,都将出现志愿者的身影。据介绍,首都治安服务志愿者约80万人,覆盖全市各街道和社区,参与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发挥群防群治的重要作用,共同确保国庆活动万无一失。首都交通服务志愿者约3万人,覆盖全市公交、地铁各主要站台、车次,各主要交通路口进行安全巡视、秩序维护,并提供指路、翻译等志愿者服务。

  庆典特殊岗位服务志愿者将负责国庆当天进入天安门广场,为庆典活动直接服务,包括为群众指路、医疗、饮水、维持秩序服务等。(记者陈荞)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