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核实已有531人被针状物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机关核实已有531人被针状物刺伤
2009年09月06日 17:22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厅局级干部下基层开展维稳工作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从8月中下旬至9月4日19时,乌鲁木齐共接诊核实531例被针状物刺伤的人员,其中发现有明显针眼的171例。

  这一数据是乌鲁木齐地区各相关医疗机构和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累计接诊报告,并经公安机关核实确认。

  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疾控和生物安全办主任、研究员钱军表示,通过专家对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接诊的217例既往病例分析,以及对自治区卫生厅、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初筛的、自述被针刺而且有明显体征的22例人员的针刺部位进行观察与检测,基本排除了被针扎市民有使用放射性的物质、有毒化学品和肉毒炭疽等烈性病原微生物造成伤害的可能性。

  钱军说,进一步的临床分析和实验室检测确认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待相应的检测结果出来后再向社会进一步公布。


相关报道:乌鲁木齐市社会秩序得到有效控制

          乌鲁木齐“针扎事件”造成5人死亡 事态得到基本控制

          公安部长孟建柱赴乌鲁木齐指导维护稳定工作

          乌鲁木齐大规模群众聚集事件趋于缓和(图)

          新疆:将特殊药品流向监控到一针一片

评  论:新华时评:坚决打击犯罪活动 依法维护新疆稳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