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旅游专线公路神农架段今起全线限时通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神旅游专线公路神农架段今起全线限时通行
2009年09月09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9月9日电(刘良伟 罗永斌)从今日起至本月底,武神公路(武当山至神农架)神农架段全线限时通行,这条被称为“鄂西圈南北走廊”的旅游专线公路进入最为关键的施工高峰期。

  8月底9月初,武神公路神农架项目部通过电视及手机短信发布公路施工限行公告称:武神公路神农架段在9月5日至9月30日全线限时通行,具体为:每日中午12:00—14:00,其余时间不对机动车辆放行,主要目的在于保证施工进度与质量,同时确保国庆期间道路通畅。

  林区交通局副局长、武神公路神农架项目部经理李涛介绍,考虑到公众对限行公告的知晓有个过程,以及公路高峰施工充足备料。公路实际限行将正式从9月9日全面实施。据介绍,前两日施工区段车辆明显减少,且以外地车辆为主,施工方在通行方面给予了最大限度的通行便利。

  据悉,武神公路全长225公里,其中神农架段全长73公里(209国道线),投资近4.92亿元,于2008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完成公路2层以上垫层的路面达到43公里,降坡取直的总共4.67公里隧道,已打通1.6公里。为确保在最低施工保障气温到来之前完成更多进度,并提前抢回长假期间耽误工量,施工方将全力组织日夜施工,远期实现年内完成路面油石铺设目标。另外,武神公路长度151公里房县项目段已经完成项目投入5.1亿元,新建成的路面及因截弯(坡)取直而保留的209国道原有道路,武神公路十一期间将通行无阻。

  据了解,此次施工限行期间,从神农架北部到木鱼方向将只能绕行东部途径林区新华、兴山古夫方向的209国道复线,再由神宜生态公路北向进入,路程虽远40余公里,不过由于路况较好,行车时间与此前行经施工路段大体相当,约为3小时。(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