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视察海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视察海南中华职业教育社
2009年09月10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9月10日电(冯岛)9月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张榕明,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马培华,在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王路、海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吴伟雄一行的陪同下,视察并听取了海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汇报。

  张榕明首先代表中华职业教育社向海南职教社、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海南职业教育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海南职教社“三社帮一村”做法是一种创新,应该好好总结,建立长效机制。

  张榕明要求,海南职教社今后工作要继续坚持“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要研究如何为大学生的创业和新增加的劳动力就业提供就业指导,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不断创新,积累经验,为海南经济发展培养提供各方面人才。

  张榕明感谢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省农村信用社等单位多年来对海南职教社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把海南职教社的工作共同做好。

  据了解,海南职教社贯彻“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宗旨,为海南职业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海南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培训办实事,先后培训了6000多名学员,并安排到深圳、珠三角和省内就业。海南职教社开展教育、培训和各项社务活动,得到团体社员单位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学生在大学校园内上课、实训、共享校园文化、体育资源,多名学员培训通过了国家资格考试,获得职业资格证书。“三社帮一村”是海南职教社主任吴伟雄结合海南实际提出的新构想,把职教社、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农民专业合作社三社有机整合起来,发挥职教社的智力、技术优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的资金、金融、服务网点优势,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组织、经营优势,三方优势互补,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