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辉煌成就 第三届全国重点网媒西藏行今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见证辉煌成就 第三届全国重点网媒西藏行今启动
2009年09月10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西藏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0日电 “历史的跨越 辉煌的成就”——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西藏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下午正式启动。中央和部分省市近30家重点新闻网站的近50名记者齐聚世界海拨最高的新闻发布大厅,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和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外宣办举办了此次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西藏行大型采访报道活动。

  据了解,为期7天的活动,采访团将深入拉萨、日喀则、山南两地一市进行采访,充分展示和宣传西藏民主改革5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50年以来,西藏社会制度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经济保持着又好又快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传统民族文化得到保护和弘扬、现代教育和新闻文化事业全面发展和人民的文化教育水平不断提高等巨变,无一不体现着西藏50年来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光辉历程,这些辉煌成就也是西藏自治区献给新中国成立60周年最好的礼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