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警方正告实施针刺犯罪者投案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警方正告实施针刺犯罪者投案自首
2009年09月13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十三日电 (记者 孙亭文)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文贤在十三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乌鲁木齐公安机关正告实施针刺扎伤群众等犯罪活动的人,立即向公安司法机关投案自首,积极检举、揭发他人犯罪行为。

  王文贤称,对于投案自首或有立功表现的,可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可依法减轻或免除处罚;自首又有重大立功表现的,依法减轻或免除处罚。但对于顶风作案的,将坚决依法严惩。

  王文贤说:“从已接诊、治疗、检测的病例看,‘针刺’行为虽未对被害人身体健康造成明显伤害后果,但已对被害人本人以及家庭、社会造成恐慌,严重扰乱正常生产、生活、教学秩序,社会危害极大,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依法应予严惩。”

  乌鲁木齐公安机关希望各族民众保持警惕,对正在实施犯罪和犯罪后逃跑的,立即依法扭送公安机关,并积极提供证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侦查工作。对检举、揭发犯罪行为、提供破案线索人员,将给予奖励。(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