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查公车交通违法 党员公务员酒驾报送纪检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哈尔滨查公车交通违法 党员公务员酒驾报送纪检委
2009年09月16日 09:52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即日起至国庆节前,哈尔滨市将开展专项整治党政、军警机关公务用车及公务人员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交警部门将依据市纪委、市监察局、市公安局联合出台的《哈尔滨市党员及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反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若干行为追究纪律责任移送暂行办法》的规定,对发现的党员、公务员驾驶人酒后驾车、无证驾驶、涉牌涉证、驾驶拼装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依法处罚后移送市纪检委、市交通综合治理委员会处理。

  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整治车辆包括政法机关、各级党委、政府及其各部门的公务用车和公务员驾驶的车辆,部队及武警车辆,重点整治的交通违法行为包括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涉牌涉证、闯红灯、逆向行驶、越线压线、乱停乱放、不按规定使用灯光、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

  专项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将加大非现场处罚力度,在执勤执法中携带摄像机、照相机,在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路段、时段摄录抓拍交通违法行为,按照非现场处理的有关规定录入交通违法信息系统,并对违法车辆上网进行核查。(李进胜 刘治宇) (新晚报)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