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中国将视经济形势变化积极准备新应对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中国将视经济形势变化积极准备新应对方案
2009年09月22日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9月21日在纽约会见了法国总统萨科奇。 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纽约9月22日电 (记者 张朔 孙宇挺)赴美出席系列峰会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1日晚在纽约下榻的饭店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胡锦涛表示,中国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积极准备新的应对方案。

  胡锦涛说,在各国金融救援措施和经济刺激政策作用下,近一个时期世界经济出现一些积极变化。中国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采取了一揽子计划,已收到明显成效。

  胡锦涛说,下一阶段,中国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国内需求特别是居民消费,加快推动重点产业调整振兴,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改善民生,同时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积极准备新的应对方案。

  胡锦涛表示,我们有信心克服困难,全力推动中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随着中国经济形势企稳向好,中法经贸合作将有更多机会和空间。

  萨科齐表示,中国对全球经济增长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中方在20国集团领导人伦敦峰会上作出的承诺已完全兑现。中国是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的重要力量。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