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临时观礼台加装长凳 孙中山像亮相广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天安门临时观礼台加装长凳 孙中山像亮相广场
2009年09月26日 10: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天安门城楼前国庆观礼台,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观礼台座位席。本报记者 薛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临时观礼台设在城楼前东西两侧,以及大会堂北门外;孙中山像亮相广场

  昨日,天安门城楼前东西两侧、人民大会堂北门外临时观礼台上,工人开始加装长凳,并铺设红色地毯。前日,孙中山像亮相广场。

  测量、吊线、打眼、拧螺丝……昨日下午5时许,天安门城楼前东西两侧临时观礼台的红地毯上,工人正将一排排乳白色“木盒”与地面固定。

  现场工人介绍,临时观礼台都需安装阅兵观众所坐的长凳。长凳为木质,外铺红色地毯。长凳高约10厘米,宽约15厘米。

  为保证地毯清洁,工人脚上都套有一次性塑料鞋套。安装工人每完成一排作业,清洁人员都紧随其后对地毯进行清洗。

  据了解,观礼台北侧均装有钢质无障碍便道及坡道,以方便特殊需要者通行。

  昨日下午,孙中山巨幅画像已矗立在人民英雄纪念碑正北,居于东西两个电子显示屏中间。相框结构主体高约8米,宽约6米,于前日上午基本搭建完毕。(记者段修健 吴昊亮)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