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普京将访华并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俄罗斯总理普京将访华并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
2009年09月29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九日电(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二十九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将于十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姜瑜表示,普京将同温家宝总理举行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并共同出席中俄建交六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俄语年”闭幕式。

  姜瑜透露,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将于十月十一日至十二日在北京分别同俄罗斯政府副总理谢钦和茹科夫举行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五次会晤和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国务委员刘延东将于十月十日在大连同茹科夫副总理举行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