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梯队——加受油机队形标准以厘米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空中梯队——加受油机队形标准以厘米计
2009年10月01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十月一日电 (记者 赵文刚)两架空中加油机分别与歼-8D和歼-10飞机保持加油队形通过天安门。目前,空军所有具备加受油能力的部队,都长年组织空中加油技术训练,能够空中受油的飞机数量、种类也有明显增加。

  加受油机梯队带队长机是空军航空兵某师师长刘殿君,军事指挥学硕士,特级飞行员,已安全飞行4000多小时,指挥300多个场次。他先后组织参加了多次重大演习演练;1999年作为空中梯队总领队长机参加了首都国庆阅兵。

  10年前的10月1日,作为空中梯队总领队长机飞行员、时任航空兵某师参谋长的刘殿君,在受阅飞行途中遇到强气流,凭着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平时练就的扎实本领,配合机长战胜困难,米秒不差地飞越天安门。

  空某师十年前曾参加受阅通过天安门上空;如今,在技术上已经实现了历史性跨越的他们,表示在国庆阅兵编队上更要超越历史水平。(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