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阅兵村!" 三军仪仗队等14个方队撤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再见了,阅兵村!" 三军仪仗队等14个方队撤离
2009年10月05日 14:2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午9时整,北京某预备役师的官兵载誉离村,击鼓欢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再见了,阅兵村!”

  今天,三军仪仗队、特种兵方队、预备役方队等14个方队陆续离开阅兵村,返回驻地。临别之际,官兵不禁发出上述感慨。

  据悉,继武警方队昨天回撤归建后,上午,三军仪仗队、特种兵方队、预备役方队等余下的14个方队离开阅兵村,返回驻地。

  此前,来自中国南北不同地域的122架各型国庆受阅飞机于4日全部撤离北京,返回部队驻地。

  离别见闻

  “有空一定还要再来看看”

  “再见了,阅兵村!”“再见了,战友们!”昨晚,往日挑灯夜战、热火朝天的阅兵村一下子被情深意浓、依依惜别的氛围所代替。许多队员对着天空大声呼唤,与战友话别。当晚,武警方队率先从沙河阅兵村回撤。

  记者走过水兵、武警等方队,多数队员在相互留影,都想留下最后的影像纪念。

  预备役队员谷浩洋很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训练服装没舍得穿,换套武警或水兵的海魂衫。”他说。

  时间过得很快,从“五一”到“十一”,5个月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谷浩洋说:“回去之后,有空一定要再来看看。”

  文并摄/张琦郭媛丹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