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王伟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王伟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
2009年10月09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1月26日,北京市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王伟(左)、蒋效愚出席会议。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9日电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任免通知。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王伟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江亦曼不再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

  王伟,1950年10月出生,天津市人,研究生毕业(美国新泽西州州立罗杰斯大学英美文学专业),副教授。曾任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连指导员,北京师范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北京市高教局副局长、市教委委员、秘书长。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第29届奥运会申办委员会秘书长。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秘书长、副主席。

  中国红十字会1904年成立,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一的红十字组织,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中国红十字会是国际红十字运动的重要成员。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