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里雪灾造成200余人被困 武警正前往救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阿里雪灾造成200余人被困 武警正前往救援
2009年10月11日 17: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日,连续7天的雨雪天气造成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霍尔乡贡孜村200余名藏族牧民、千余头牲畜被困。驻守的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已赶赴现场紧急救援。

  武警交通八支队支队长邢秀银电话告诉记者,11日上午10时30分武警交通八支队应急救援中心接阿里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彭措通报,7、8日国庆长假期间大雪后的风吹雪袭击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厚度达30余公分,个别地段厚度达1米以上。灾情造成普兰县霍尔乡贡孜村被困,霍尔乡至温泉沟乡村公路被堵,40余户200余名藏族牧民群众、千余头牲畜被困,请求支队救援。

  邢秀银说,得到阿里地区行政公署通报和请求后,武警交通八支队马上派出由支队领导带队的应急分队出动,紧急处置雪灾,营救藏族同胞。

  目前,武警交通八支队应急救援分队30余名官兵,两台清雪机械,正在赶往目标地域,救援工作正在进行。(叶辉、刘斌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