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5个省直单位“网络发言人”亮相 开始履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15个省直单位“网络发言人”亮相 开始履职
2009年10月13日 04: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广东)省委办公厅第二次网友集中反映问题交办会要求首批设立“网络发言人”的l5个省直单位,至昨天已全部设立“网络发言人”,并开始履行职责。这标志着广东在建立网络发言人制度上迈出实质性步伐。

  第二次网友集中反映问题交办会后,省外宣办积极与各有关省直单位沟通协调,进行专题调研,探索建立完善“网络发言人”制度,明确“网络发言人”的职责。

  各有关省直单位也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按照“网络发言人”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的要求,积极组建“网络发言人”工作团队,迅速公布“网络发言人”联系方式。

  记者从省委办公厅网络信息资源处了解到,目前设立“网络发言人”的15个省直部门是: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监察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建设厅、省交通厅、省卫生厅、省审计厅、省环保厅、省工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信访局。“网络发言人”的主要职责是:定期收集处理本单位网站和人民网、南方网、奥一网上留言板或问政平台上网友的留言。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