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长乐看守所一在押人员猝死 曾有高血压病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长乐看守所一在押人员猝死 曾有高血压病史
2009年10月14日 13:46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2日,福建省长乐市公安局看守所发生一起在押人员猝死事件。

  福州市公安局今天下午向新闻界通报,10月12日,涉嫌强迫交易羁押在长乐市公安局看守所的林某俤猝死。

  据通报,10月11日晚上11时22分,曾患有高血压病史的涉嫌强迫交易在押人员林某俤,在长乐市看守所4号监室内睡觉,同室监友发现其打鼾声骤停,呼叫无应答遂立即报告。晚11时31分,监管民警和狱医闻讯赶到,看见林某俤神志丧失,双侧瞳孔散大,立即采取注射、吸氧、胸外按压等措施急救,并将其送至长乐市医院。12日凌晨,林某俤经抢救无效死亡。

  福州市公安局通报说,事发当晚,长乐市公安局和长乐市检察院领导接报后,即组织人员赶到长乐看守所和长乐市医院开展调查工作。12日上午9时许,福州市公安局督察室、监管处和福州市检察院监所处人员前往长乐进行调查。(记者余荣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