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一石料厂被查处 日排污水近万吨(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巢湖一石料厂被查处 日排污水近万吨(组图)
2009年10月16日 09: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洗砂厂就在巢湖边上
污水让巢湖水彻底“变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安徽省巢湖市居巢区散兵镇开源石料厂非法排污,日排污水量将近万吨,所有污水直接排入巢湖。15号上午,散兵镇政府联合环保部门已经对该厂进行处理,勒令该厂立即停产,在一个星期之内洗砂机拆除,并按照相关法规对其处以20万元的罚款。

  虽然,开源石料厂今天停产,排污不再进行,但是记者依然在巢湖边的污水口看到以前排污留下的种种“罪状“,该厂的排污口直径约20厘米,以前洗砂后的废水就顺着巢湖广阔的湖岸的接排入湖内,现在湖岸边已经形成一片污水区,与湖中心清澈的水形成鲜明的对比,又稠又粘颜色暗黑发散着难闻的味道。记者顺着湖边的排污道走了一圈,身上马上被一层灰笼罩,也让人马上想到平时这个厂开足马力生产时候的乌烟瘴气以及对环境造成的恶劣影响。

  散兵镇环境态治办公室主任项友先介绍,开源石料厂两年前开办,证照显示经营范围是石料加工,但是该厂私自进行洗砂,属于超范围经营。 项友先说,开源石料厂在去年的巢湖市的集中整治行动中,已经被勒令整改,今年以来,该厂又擅自接通电源,进行违法生产。 (记者张秋实)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