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会见东帝汶总理 中方鼓励企业赴东投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会见东帝汶总理 中方鼓励企业赴东投资
2009年10月16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十月十六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十六日在成都会见了出席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东帝汶总理沙纳纳。

  温家宝说,建交七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政治互信和务实合作不断加强。中方尊重东帝汶人民的自主选择,支持东帝汶实现和平、稳定和发展,中方愿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鼓励中国企业赴东投资。双方可以加强在贸易、农业、资源领域的合作。

  沙纳纳表示,中国为东帝汶独立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宝贵支持和帮助。中国援建的基础设施项目、中国医疗队在东深受欢迎,成为两国友谊的象征。东帝汶重视中国的发展和作用,希望同中国加强交流合作,摆脱贫困、共同维护发展中国家权益。(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