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将大胆选拔一批70后优秀年轻干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汉市将大胆选拔一批70后优秀年轻干部
2009年10月17日 05:0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透露

  将选拔70后优秀年轻干部

  14日,全市(注:武汉)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记者获悉,我市将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大胆选拔一批60年代、70年代出生的,实践证明优秀、具有发展潜力的年轻干部。

  市委组织部领导分别就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和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等4个专题作辅导报告。

  据悉,我市将以全市机构改革为契机,着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凡是没有年轻干部的单位,要优先提拔和补充年轻干部;凡是没有专业干部的单位,要优先配备专业干部。形成老中青梯次配备、优势互补、经验与活力具备的合理结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国祥参加讨论并作培训班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优化领导班子结构。(记者杨文平 通讯员武组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