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开幕 国产第三代战机表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开幕 国产第三代战机表演
2009年10月18日 11:03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7日上午,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开幕式在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内府机场举行,近7万人现场观看了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

  蒲城内府机场是目前我国西北地区唯一通过国家民航局验收的通用航空机场。今天机场内停放了近80架通用航空飞机供观众近距离参观,这些飞机包括波音E75、塞斯纳172、塞斯纳182、西锐SR22、罗宾逊R22、ROTOWAY、巡逻兵等多种目前业界公认的经典机型。

  开幕式后,随着一架小鹰500通用飞机升空表演,本届大会的飞行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17支表演队先后进行了盘旋、筋斗、俯冲拉起、空中停机、机翼行走等一系列高难特技表演,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惊呼。此外,“飞豹”、“猛龙”两款国产第三代战机也为观众表演了通场飞行。

  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通用航空专业特色会展,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3天的大会共包括4项活动,分别为飞行表演与飞机静态展、通用航空高峰论坛、航空设备与器材展、航空项目签约,其中第一项活动在蒲城内府机场举行,其余3项活动在西安举行。

  目前,我国已有在民用航空局注册的通用飞机900多架,企业100多家,从业人员8000多人。通用航空在国家救援体系,以及农业、林业、工业、气象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记者杨彦)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