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越狱逃犯中受伤干警正接受治疗 情况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抓捕越狱逃犯中受伤干警正接受治疗 情况稳定
2009年10月20日 16: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2分报道,呼和浩特警方追捕17日下午杀害狱警越狱的4名逃犯取得重大进展。今天上午10时许,警方在呼和浩特和林县抓捕逃犯时,其中一名逃犯因拘捕,被当场击毙,其他三名逃犯全部被捕。一名公安干警在抓捕逃犯过程中受伤。

  受伤的公安干警正在和林格尔县医院接受治疗,相关领导已赴医院看望慰问。这名干警是和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警员,在抓捕逃犯的时候被逃犯用刀子刺中左腿。现在伤势已经处理完毕,情况稳定。

  现在公安厅正组织媒体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郑颖)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