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欧正积极筹备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外交部:中欧正积极筹备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2009年10月20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0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将全力营救被劫持的人员和船只。19日,中国货轮“德新海号”在印度洋遭遇劫持。目前确认“德新海号”上有25人,而不是先前媒体报道的164人。中国外交部领事司19日已发布消息,提醒中国船只和人员勿靠近索马里以东1000海里、塞舌尔以北350海里的印度洋海域,以免发生意外。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今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欧双方正在积极筹备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有记者问:有报道称,下一次中欧领导人峰会将于11月在中国举行,请发言人证实。

  马朝旭说,根据温家宝总理与欧盟领导人的商定,中欧双方正在积极筹备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我们将及时发布有关会晤消息及后续情况。

  中欧领导人会晤始于1998年,是中欧双方最高级别的政治磋商机制。第十一次中欧领导人会晤于今年5月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