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越狱犯劫持三轮车侧翻被困 一逃犯自杀未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呼市越狱犯劫持三轮车侧翻被困 一逃犯自杀未遂
2009年10月21日 03: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受伤逃犯乔海强经过急诊后,被推出和林格尔县急救中心急诊室。记者 杨杰 摄
认为自己击毙逃犯的警官王苏荣(左)在现场执勤。记者 杨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8时许,舍崖乡台几村村民发现越狱犯踪迹。警方接报后,派出150余警力到台几村搜索,并发现四名逃犯。四名逃犯发现民警追捕后,一路逃到台几村旁的南窑村,路上劫持一辆农用三轮车和一名女人质。警方出动6辆警车围追堵截。逃跑途中,三轮车拐弯发生侧翻,四名逃犯一人被击毙,三人被抓获。

  农用三轮车拐弯侧翻

  昨日在和林格尔县舍崖乡乡政府附近的一个丁字路口,一辆农用三轮车侧翻在路口旁的沟底里。在距离农用三轮车几百米的空地上,躺着越狱犯高博的尸体。他穿着灰色上衣,蓝色裤子,仰面朝天躺在地上,脸上沾满了血迹。

  昨天上午8时许,和林格尔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舍崖乡台几村村民举报,称发现四越狱犯踪迹。接到报告后,和林格尔县公安局将情况通报给内蒙古武警总队和市公安局局长,并派出150余警力到台几村。现场警力分为三个小组对台几村村南进行搜索。

  8时40分左右,一个围捕小组在台几村旁山坡发现逃犯。四名逃犯也同时发现追捕民警,一路逃到台几村旁的南窑村,路上劫持一辆农用三轮车和一名女人质。

  警方6辆警车对农用三轮车进行围追堵截。三轮车在和托公路(和林格尔县至托克托)上与迎面堵截的警车发生侧撞后,继续向西,行驶到和托公路10公里左右处。在一个丁字路口,三轮车向支路拐弯时,发生侧翻,倒在路旁沟中。

  一逃犯自杀未遂

  据和林格尔县公安局李姓民警介绍,三轮车侧翻后,十几个警察也跳入沟中,当时李洪斌和高博困在车内。

  “李洪斌身体特别好,反抗得很厉害”。当时李用镰刀挟持着女人质,几个警察围住了李洪斌,用警棍和腿踢晕了李洪斌,解救了人质。高博随后冲出,将一名民警刺伤后,向东北方向跑,几个警察跟随其后,并开枪将其击毙。

  而乔海强向西北方向舍崖乡政府跑去。他从乡政府旁边的医院围墙跳入乡政府,遭到堵截。在乡政府三楼,他试图用刀抹脖子后,跳下三楼。因为三楼地较软,没有受重伤,被武警抓获。在舍崖乡乡政府三楼,留下了大量血迹。据武警介绍,这些血迹是乔海强划伤脖子后留下的。

  乔海强被抓后被送到和林格尔县医院,并转院到呼和浩特。董佳继在向正北方向逃出不远后也被抓获。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