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政协主席涉案双双被免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政协主席涉案双双被免职
2009年10月25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10月25日电 深圳市龙岗区24日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宣布了中共深圳市委对龙岗区主要领导干部的有关任免决定。

  中共深圳市委决定:蒋尊玉任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免去余伟良的书记职务,同意蒋尊玉为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陈胜兴不再担任龙岗区政协主席职务,根据法律、政协章程有关规定办理;同意麦旺枝为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人选。

  龙岗区五套班子领导成员、驻龙岗(处)以上单位和该区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主要领导等参加了昨天的干部大会。龙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备主持会议。

  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穗明介绍了蒋尊玉的个人简历和工作情况,并代表深圳市委对龙岗区提出几点要求。新任龙岗区委书记蒋尊玉作了就职发言。龙岗区区长张备作了表态发言。

  蒋尊玉,1957年6月生,江苏省丰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市水务局局长。今年8月始出任新设立的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蒋尊玉表示,曾在龙岗工作多年,对龙岗感情深厚,上任后将努力把龙岗建设成为代表深圳21世纪水准的新城区,深圳经济科技发展的极其重要的战略性支撑区,和全市辐射粤东的重要发展基地而奋斗。

  蒋尊玉还连用六个“坚持”和四个“最”,来阐述其执政理念:要以关注民生、解决民困为最大责任;要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并特别提到,要坚持廉洁从政。

  至于被免职的余伟良,现年49岁,广东博罗人,先后担任深圳宝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2006年2月,余调任龙岗区区长,2007年4月升任区委书记。

  陈胜兴是深圳本地人,之前也担任过龙岗区副区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今年4月才出任龙岗区政协主席。

  稍早前,龙岗区新闻办有关人士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余伟良、陈胜兴因涉及有关案件,正在接受调查。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