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一暴徒杀死1人杀伤1人 被警方当场击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主城一暴徒杀死1人杀伤1人 被警方当场击毙
2009年10月26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0月26日电(郭虹 银雪)记者最新获悉,今日上午,重庆市主城的沙坪坝区一暴徒杀死杀伤各一人后,在与警方对峙时被警方击毙。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一带,被害人及犯罪嫌疑人身份目前不详。

  位于重庆主城的沙坪坝区是该市的文化学院区,该市的大专院校和重点中学多集中于此,学生众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