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空军专家今日下午3时做客中新网谈空军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预告:空军专家今日下午3时做客中新网谈空军发展
2009年11月04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空军指挥学院战略教研室主任王明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今年11月1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0周年纪念日,空军指挥学院战略教研室主任王明志今日下午3时做客中新网,就六十年中国空军的发展以及未来建设思路,与网友在线交流。

  1949年11月11日,中国空军正式成立。1950年12月,空军奔赴朝鲜战争战场,首创世界战争史上大规模喷气式飞机空战纪录。1950年至1969年间,空军航空兵、地空导弹兵、高射炮兵和雷达兵部队参加了解放浙东沿海岛屿作战、紧急入闽作战、反敌机入侵和窜扰作战、西南和西北剿匪作战等。在朝鲜战争、国土防空等作战中,取得击落敌机1474架、击伤2344架的战绩。60年来,空军已发展成为由航空兵、地面防空兵、空降兵、通信兵、雷达兵、电子对抗兵等多兵机种合成、具有信息化条件下攻防兼备作战能力的现代空中力量。

>>点击进入访谈直播页面 留下您关注的问题

  嘉宾简介

  王明志,现任空军指挥学院战略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专业技术大校军衔。1980年6月加入空军。先后就读于空军某航空预备学校、某飞行学院和空军指挥学院,1991年获军事学硕士学位,2000年获军事学博士学位,曾任航空兵部队作训参谋、副团长、教研室副主任、主任。军事战略学、合同战术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空军高层次科技人才。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