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八一飞行表演队装备先进 歼十机动性能高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专家:八一飞行表演队装备先进 歼十机动性能高超
2009年11月04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空军指挥学院战略教研室主任王明志做客中新网谈中国空军发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空军指挥学院战略教研室主任王明志大校今日做客中新网,就中国空军发展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时表示,换装后的八一飞行表演队的装备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歼-10战机在进行低空机动时,能够充分展示出高超的机动性能。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八一跳伞队3日上午在北京郊区某机场举行首场飞行和跳伞表演预演,刚刚列装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歼-10战机首次亮相,进行了12个动作的特技飞行。

  王明志介绍,八一飞行表演队于20世纪50年代成立,经过多年的表演,已经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在世界范围来看,也是比较先进的,具有非常丰富经验的表演队。

  王明志说,八一飞行表演队进行飞行表演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精彩,也体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软实力,展示了空军的精神面貌,以及高超的技术和能力。

  王明志介绍,八一飞行表演队前一段时间使用的是歼-7GB,这一次换装歼-10是国产的三代机,在世界上也是处于领先准备,因此装备达到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程度。

  王明志说,通过八一飞行表演队的表演,可以看出中国空军飞行员高超的飞行技术。这样先进的飞机和掌握这种技术的高素质的飞行员结合起来,展现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这种作战能力。这向世人传递了一个信息:在信息化的条件下,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这种飞行人员他们所具有综合素质,可以充分的体现出飞机的飞行性能,特别是在垂直动作、水平东西以及复杂的组合,可以把飞机的飞行性能展示出来。

>>点击进入访谈直播页面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