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迎来第十个记者节 李长春致贺强调做好舆论监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迎来第十个记者节 李长春致贺强调做好舆论监督
2009年11月08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八日电 八日是新中国第十个记者节。第十九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届长江韬奋奖、中国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奖报告会当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出席并在讲话中强调,中国新闻工作者要切实担负起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做好舆论监督等基本职责,不断提高运用新兴媒体的能力。

  李长春向中国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新闻事业作出贡献的老一辈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新闻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中国新闻工作者要切实担负起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搞好舆论监督等基本职责。加大对民生问题和热点问题的引导力度,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努力营造客观友善、于我有利的国际舆论环境。主动适应信息化、数字化时代的新要求,不断提高运用新兴媒体的能力。

  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中国新闻奖和长江韬奋奖分别是中国优秀新闻作品年度最高奖与中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最高奖。来自中国报社、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二百七十六件作品荣获第十九届中国新闻奖,十九位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得第十届长江韬奋奖,其中长江系列获奖者十位,韬奋系列获奖者九位。二百名一线新闻工作者获“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