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抵亚丁湾 将进行联合护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抵亚丁湾 将进行联合护航
2009年11月12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中国国防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13时),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马鞍山”舰、“温州”舰顺利抵达亚丁湾海域。

  第四批护航编队自10月30日从浙江舟山启航以来,先后穿越了台湾海峡、新加坡海峡、马六甲海峡,进入印度洋,总航程达5680多海里,历时14天。先后遭遇今冬最强的寒潮南下、“银河”号台风、苏门答腊风暴、斯里兰卡低压气旋,为了确保航渡安全和准时准点到达指定海域,编队在指挥员邱延鹏的指挥下,指挥所精确计算,先后3次调整航线、航速,连续大风浪高速航行220小时,终于按照预定计划按时与第三批护航编队会合。

  据编队副指挥员顾礼康介绍,全体官兵把执行护航任务作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有效平台,团结一心、精心操作,充分利用航渡中复杂海况进行了护航新战法研究、直升机战斗部署等级转进操演、以及实际使用轻武器训练等,做到了走一路练一路,为下步执行护航任务打牢了技战术基础。

  会合后,两批护航编队进行了首次联合护航。(徐叶青 李义保)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