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遇今冬首场强降雪 主要高速公路全封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辽宁遇今冬首场强降雪 主要高速公路全封闭
2009年11月13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十一月十三日电 (马晓萌)从十二日晚开始,辽宁遭遇今冬首场强降雪,全省普降中到大雪,局部地区遭遇暴雪。受强降雪影响,辽宁主要高速公路已全进入封闭状态。

  据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控指挥中心十三日八时五十九分发布的消息,除沈环、沈抚、丹大、盘营、平康、土羊、大连大窑湾疏港几条路程较短高速公路外,其他如京沈、沈丹、沈大、盘海、锦朝、长深、锦阜、本辽、沈康等路程较长的高速公路都处于封闭状态。

  由于主要高速公路封闭,长途客运也基本停运。沈阳经营长途客运的虎跃快客、经纬快客都表示,只有高速公路解除封闭,长途客运才可正常发车。

  据辽宁省气象台消息,十二日午后到十三日夜间,沈阳大雪转小雪,大连、丹东雨夹雪,盘锦、营口、鞍山、本溪大雪,局部暴雪,抚顺、辽阳、锦州、葫芦岛中到大雪,朝阳、阜新、铁岭小到中雪。气象部门同时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气象专家表示,辽宁虽然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大范围的强降雪天气,但不会出现二OO七年百年不遇的暴雪。(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