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杨振武任上海市委宣传部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杨振武任上海市委宣传部长
2009年11月17日 17:2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振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上午,上海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会议,宣布杨振武同志任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同志不再担任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原为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

  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根据中央组织部的授权,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杨振武等同志任免的决定,肯定了王仲伟的工作,介绍了杨振武的工作经历等方面的情况,并作了高度评价。王仲伟带着依依惜别之情,发表了离职讲话。杨振武在就职讲话中表示,要不辜负中央的信任和上海市委的期望,带领宣传文化战线上的干部,努力做好工作,维护和提升上海市的良好形象。最后,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代表市委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上海市的宣传文化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杨振武简历

  杨振武,1955年生于河北新乐,汉族。1978年毕业于南开大学中文系,2003年毕业于中央党校法学专业,研究生,高级编辑。

  1973年至1975年在河北省新乐市先后任村团支部书记、乡团委副书记,197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到人民日报社工作,历任总编室编辑、人民日报驻河北记者站首席记者、记者部和教科文部副主任、记者部主任。2004年任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海外版总编辑,2005年兼任报社机关党委书记,2006年至2009年11月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共十七大代表。

  2009年11月17日,上海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会议,宣布杨振武同志任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著有《飞瀑集》,2000年起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六届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2004年被推选为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记者包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