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举行宴会欢迎美国总统奥巴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举行宴会欢迎美国总统奥巴马
2009年11月18日 0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胡锦涛主席举行宴会欢迎美国总统奥巴马  来源: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七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十七日晚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宴会,欢迎来华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宴会上,中美两国领导人轻松交谈,大厅里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

  宴会后,中国艺术家现场表演了文艺节目,节目安排中西合璧。中国民乐组奏《春江花月夜》、《赛马》,大提琴重奏《圣母颂》、《你和我》、京剧经典《贵妃醉酒》、杂技《单人艺术造型》、歌剧《卡门》选段《斗牛士之歌》、蒙古族歌曲《鸿雁》、藏族歌舞《在那草地上》、维吾尔族歌舞《一杯美酒》、傣族舞蹈《雀之灵》等相继登台。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外交学院的中国大学生,与正在北京语言大学学习的美国留学生,共同演唱美国歌曲《那就是朋友相处之道》和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再次体现了奥巴马访华的青年元素。

  演出结束后,胡锦涛和奥巴马与中国艺术家和中美青年学生亲切握手,对他们的精彩表演表示感谢。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出席宴会。

  美方陪同人员希拉里·克林顿、洪博培、骆家辉、朱棣文、罗斯、琼斯、柯克等也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