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跨海大桥禁止货车、危险品车辆通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舟山跨海大桥禁止货车、危险品车辆通行
2009年11月18日 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舟山跨海大桥将于11月22日正式通车,届时,舟山市民从海岛去宁波只需1小时。 中新社发 胡社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宁波11月18日电(见习记者 沈文剑)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即将通车的舟山跨海大桥将禁止一切货运机动车和危险品车辆通行,由宁波开往舟山方向的受限车辆仍需经轮渡过海。

  据介绍,舟山跨海大桥总长约50公里,其中桥长25公里,自1999年9月开建以来,历经10年,近期将通车。大桥起于舟山本岛,途经里钓、金塘等岛,于宁波镇海登陆。整个大桥由岑港大桥、响礁门大桥、桃夭门大桥、西堠门大桥和金塘大桥5座跨海大桥及接线公路组成。

  据了解,大桥建成通车后,舟山群岛将与上海、杭州、宁波形成3、2、1小时经济圈,对舟山乃至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产生较大影响。不过,宁波市交警支队今天提醒,即将通车的舟山跨海大桥禁止一切货运机动车和危险品车辆通行,从宁波开往舟山方向的受限车种仍需到白峰码头采用轮渡的方式渡海。(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