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白宫书记"案今开庭 涉嫌报复陷害等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阜阳"白宫书记"案今开庭 涉嫌报复陷害等罪
2009年11月19日 09:47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宫书记”涉嫌报复陷害、受贿罪

  备受关注的“白宫书记”张治安涉嫌报复陷害、受贿和阜阳市颍泉区检察院原检察长汪成涉嫌报复陷害案,今天上午将在芜湖中院开庭审判。

  检察机关查明,阜阳市颍泉区原区委书记张治安,2007年8月中旬在收到他人转交的一封举报其有经济问题的举报信后,认为是阜阳市泉北贸易区管理委员会经济贸易发展局原局长兼安曙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李国福所为,由此产生报复李国福的意图。张治安要求汪成严厉查处李国福的经济问题。

  2007年8月26日李国福进京告状回阜阳后,被颍泉区检察院抓获。2008年3月13日,李国福在监狱蹊跷死亡。

  李国福意外死在看守所被披露后,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2008年6月5日,张治安被联合调查组带走。同年7月31日,张治安因涉嫌报复陷害罪被逮捕,同时被逮捕的还有汪成。

  2008年7月,省检察院指定芜湖市检察院侦查此案。2008年12月,芜湖市检察院以涉嫌报复陷害罪名提起公诉。2009年3月13日,张治安被取保候审,回到了阜阳。5月29日,张治安被再次关押进了看守所,案件重新移交到芜湖市检察院。2009年6月25日,芜湖市检察院正式向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新安晚报 记者老春)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