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籍进藏兵最多可获16万元优待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籍进藏兵最多可获16万元优待金
2009年11月21日 05: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广东省今年首批520名进藏新兵在广州火车站登上列车。省军区副政委黄善春少将,省政府副秘书长颜学亮,广州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吕保山,副市长陈国,警备区司令颜小明等军地领导参加了欢送仪式。

  这520名新兵中,广州有240名,深圳有85名,佛山有95名,江门有100名。他们将先到四川进行为期一周的身体复检和队伍集结,然后再分到西藏各相应的部队。

  今年广东省报名应征的大专以上学历青年19000余人,高学历应征青年数量比去年提高了120%。

  这些进藏新兵是经过严格挑选出来的优秀新兵。全省各地制订了进藏兵优惠政策,其中广州籍进藏兵优待金最多的可拿到16万元。(记者刘海健 通讯员杨小刚、刘小龙、叶梓南)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