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铁锤要求认真分析新兴煤矿事故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赵铁锤要求认真分析新兴煤矿事故原因
2009年11月22日 17: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日中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来到黑龙江新兴煤矿事故现场,他要求全力以赴救援被困职工,认真分析事故原因。

  赵铁锤还要求,相关人员要认真搞好基础数据的搜集和分析,坚持边救援,边创造深入井下了解现场的条件。

  截至目前,新兴煤矿“11·21”瓦斯爆炸事故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22日,在继续组织救护队员进行搜救同时,新兴煤矿又组织180余人,分6组深入井下协助搜救工作。黑龙江龙煤控股集团鸡西、双鸭山、七台河三个分公司的救护大队,已出动64名救护队员深入井下,参与抢险救灾。

  在事故善后处理方面,黑龙江龙煤控股集团鹤岗分公司和新兴煤矿已成立8个善后组、108个事故善后处理包保组,深入在事故中被困的矿工家庭,对其经济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进行了解,并传达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对这次事故的高度关注和指示,以及全力展开的营救工作。截至22日14时,已经对所有遇险人员家庭进行了走访。

  (记者梁冬、曹霁阳、徐宜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