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长姜大明会见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一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省长姜大明会见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一行
2009年11月25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十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胡洪林 张译文)二十四日,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于此间山东大厦会见了应邀参加“山东——美国经济文化交流周”系列活动的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一行。

  会见时,姜大明省长向来访的美国客人介绍了山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山东省与美国双方合作能够形成长效沟通机制,多开展类似“交流周”的活动,使双方关系得到长足发展。他希望与美继续加强新能源、环保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加强双方文化教育方面的交流。

  洪博培大使表示,美方会极其认真地对待与山东的合作。他表示,山东自古至今,不仅前有孔子,现在也有海尔等著名企业对世界产生了影响。他表示,相信美中不论在经济还是文化等方面的合作,都能达到一个更高水平。(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