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长:不会让“黄赌毒”影响到东莞自身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东莞市长:不会让“黄赌毒”影响到东莞自身发展
2009年11月25日 16:5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4日),(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在广州举行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全介绍了东莞市贯彻落实《规划纲要》情况及加强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思路和举措。会上,就媒体记者对东莞的“黄赌毒”问题的质疑,李毓全作出正面回应,表示:东莞不会让“黄赌毒”影响到自身发展。

  会上有记者提出,近年来东莞大力整顿娱乐业,而东莞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荣誉,如何看待东莞酒店、娱乐业的兴盛?

  对此,李毓全坦然回答:“东莞有些情况跟其他市不一样,外界对东莞的关注也是多方面的。比如说‘黄赌毒’,有人以为东莞好像很多黄,很多毒,我看可能有两个原因造成了这样的观点。一是东莞的酒店多,我们五星级挂牌的都有20家,没有挂牌的还有十几家,三星级有50家。另外,我们有1000万人口,外企又那么多,常年来来去去谈生意的也不少。二是东莞是一个移民城市,信息传递很快,有什么事一传十,十传百,也许一个案例、一件事就传得很开了。”

  李毓全说,东莞能够被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是经过严格考核的。“我坦率地讲,东莞也有‘黄赌毒’,你说一点没有这不可能,但是这个问题并不影响我们被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市委、市政府很清楚地看到像东莞这么一个对外影响大的城市,外企多、外向型经济多,我们一直以来也是非常重视打击黄赌毒的工作,我们自己有压力,一刻也不能放松。东莞不会让这些影响到东莞自身的发展。”(吴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