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表彰火线立功人员和护航尖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表彰火线立功人员和护航尖兵
2009年11月27日 07:23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 郭 刚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绶带映红碧波,掌声响彻大洋。今天(当地时间11月25日)下午4时,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火线立功和护航尖兵表彰大会”在“舟山”舰飞行甲板举行。

  第三批护航编队指挥员王志国少将在表彰大会上说,第三批护航编队顺利完成了52批568艘商船护卫任务,创造了海军护航以来一系列新纪录,首次成功组织了中俄舰艇编队联合护航、联合军演,与外军指挥官会面、互派青年军官驻舰考察等重大行动,有效履行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维护国家战略利益、履行国际人道主义义务、保护重要运输线安全的神圣使命,充分展示了我国负责任大国和我军和平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自7月16日出航以来,第三批护航编队官兵经受住了大风浪和高温、高湿、高盐的恶劣条件考验,克服了长时间远离祖国和亲人的思念之苦,始终保持了高昂的士气斗志,保证了被护商船百分之百的航行安全。在此期间,直升机组机务中队长任稳柱等4名官兵火线立功,宋大勇、陈军等50名同志被表彰为“护航尖兵”。护航官兵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是经得起复杂严峻条件的考验、党和人民可以充分信赖的忠诚卫士。(记者朱达、徐叶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