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机场失事飞机"黑匣子"译码工作正在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浦东机场失事飞机"黑匣子"译码工作正在进行
2009年12月02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1月28日上午,一架注册在津巴布韦的外航货运包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着火,截至当日11时许已经有4名机组人员获救,另外3人死亡,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中新社发 ysc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日电 11月28日津巴布韦AVIENT AVIATION航空公司的一架MD-11货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失事后,中国民航局事故调查组立即开展了事故调查取证工作。同时,按照国际民航公约的要求,调查组通知了津巴布韦和美国的航空事故调查部门来华协助事故调查工作。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11月29日,失事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和舱音记录器已移送北京进行译码。目前,译码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在事故现场,调查组对事故飞机、跑道及其他机场设施的损坏情况进行了认真勘查。

  目前,事故调查组正以认真负责、科学细致的原则开展事故原因的取证工作,并将在充分获得证据的基础之上进行事故原因的分析。

  28日上午8时14分,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一架MD11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飞机解体并失火,机上有机组成员7人,事故共造成4人受伤,3人不幸遇难。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