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坠机调查正进行 模拟机将再现事故过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浦东机场坠机调查正进行 模拟机将再现事故过程
2009年12月04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1月28日上午,一架注册在津巴布韦的外航货运包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着火,事故造成3名机组人员死亡,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中新社发 ysc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4日电 来自中国民航局事故调查组的消息,上海浦东机场津巴布韦MD-11坠机事故调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据悉,事故调查组进一步核实了失事飞机飞行数据记录器和舱音记录器中的数据,将有针对性地在MD-11飞机模拟机上进行事故再现还原。同时,继续在事故现场对残骸进行逐一排查。经医生批准,调查组向幸存机组人员了解事发当时的情况,并根据现场目击者的陈述进行比对。

  津巴布韦2名调查员已于12月1日抵沪,调查组与津巴布韦调查员进行了工作会谈。12月2日,美方调查组也抵沪。

  28日上午8时14分,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一架MD11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飞机解体并失火,机上有机组成员7人,事故共造成4人受伤,3人不幸遇难。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