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持续大雾 发布红色预警四十多个航班取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持续大雾 发布红色预警四十多个航班取消
2009年12月10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家庄十二月十日电 (记者 田张梦)能见度不足五十米的浓雾再次给河北中南部地区造成困扰。今日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截至十七时,石家庄机场四十六个进出港航班取消。

  据了解, 八日开始,河北省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持续三天出现大雾天气,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五百米,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五十米,尤以平原地区为最重。河北省气象台从八日开始已连续多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日升级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据统计,冬季是河北省大雾天气的频发时期,十一月以来,河北省中南部持续出现大范围大雾天气,为近十年来出现大雾天气最多的一年。农业专家指出,大雾频繁对大棚蔬菜造成不利影响。记者从此间附近郊县菜农处了解到,今年蔬菜由于光照不足收成不容乐观。

  今日十七时,河北省气象台又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夜间到明晨,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二百米。同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来自机场方面消息,十日早晨始,石家庄机场便被浓雾所笼罩,受其影响,飞往杭州、成都、上海、昆明、长春、秦皇岛、合肥、深圳、广州、武汉、重庆、长沙、呼和浩特等城市的航班全部取消。截至十八时,石家庄机场进出港航班取消四十六个。该机场已安排班车将早晨赶到机场的旅客转运回市区,目前无旅客滞留。(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