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真相不能被胶水糊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人民日报:真相不能被胶水糊住
2009年12月15日 08:56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背景:近日,南京市民发现耗资5000万元新建一年的汉中门大桥,有30多根栏杆裂开口子,施工单位竟连夜用胶水将裂口糊上。目前,南京市建委已出台整改意见,并就此向公众道歉。

  诚恳的道歉,公众会欢迎。然而,围绕这座桥,有太多疑问需要有关部门回答。比如,为何刚建成一年的桥,栏杆会出现那么多裂口?桥是如何通过验收的?施工单位又为什么敢于如此糊弄公众?对施工单位如何处理?这些,才是市民想要的“说法”。

  “胶水糊桥”与“楼脆脆”、“楼裂裂”、“左右不分”等事件,虽然发生在不同领域、不同地区,但原因如出一辙:没有职业道德,缺乏责任心,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桥上的裂缝,胶水糊不住;裂缝后的真相,更加不能被胶水糊住!(风雨刀客)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