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启明晨练时坠楼身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海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启明晨练时坠楼身亡
2009年12月24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十二月二十四日电(朱晓颖)记者今日从海安县政府、海安县公安局得到证实:现年57岁的江苏南通海安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孙启明23日在家中阳台晨练时坠楼身亡,坠楼前晚,他曾让儿子、儿媳为其准备西装、领带,已备次日会议所用。

  海安县公安局目前对其坠楼事件回应是“孙启明有在阳台晨练的习惯”,并且他是于“23日在家中阳台晨练时不慎坠楼身亡”的。

  23日晨6点48分,海安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海安镇长江中路贵都华庭发现一具尸体。接警后,海安县县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工作。现初步查明,死者孙启明,男,1952年生。

  据公安部门调查,22日晚饭后,孙启明陪妻子外出散步,回家后与其孙女玩耍,并让儿子、儿媳为其准备西装、领带、衬衫,以备第二天出席会议着装。当晚21时许,孙启明回房休息。23日,他在家中阳台晨练时坠楼身亡。

  孙启明的死因引来诸多猜测。海安警方向记者表示“自杀一说”没有得到确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